一隅_D

菜狗一只

【原短】我是一个僵尸

本短文起源

——

1.

我是一个僵尸。

僵尸皇的僵尸。

手下有无数小弟的那种。

我刚醒来的时候,心情很不好,没办法,饿呀,这么多年都没吃东西了,饿得头昏脑胀。

哦对了,我好像没有能胀的脑。

2.

听到这话的小弟突然噗嗤一声笑了,我问他为什么,他反问我看没看过海贼王。

3.

“我没看过,不过我觉得你要亡。”

4.

填饱肚子其实很容易,毕竟不管地盘大小,我都是个王。

有的是小弟给我送各种各样的脑子。

这个脑子怎么皱皱巴巴的,一点水分都没有。

哦,他是学数学的。

卧槽这个脑子怎么中间有珍珠,还爆浆。

哦,他脑癌死的。

这个脑子味道最好,入口绵密,吃完让我心里都痒痒的,看到小弟不小心要摔倒被另一个小弟一下子扶住的时候心里好像有小鹿在乱撞。

哦,她是个同人女。

5.

其实僵尸皇的生活挺无聊的。

每天在外面蹦蹦,碰到顺眼的小弟给点血,尝尝小弟送来的脑子吃个饱,然后再重复以上步骤。

不是我不想睡,是真的睡不着。

一睡睡了这么多年,麻了麻了。

6.

所以这日子,真的很无聊。

这两天我已经扣着根本不会卡脑浆的牙缝听完了蛇精书生和和尚等等妖怪上下五百年的爱恨情仇了。

方圆十里最漂亮的僵尸小妞还要亮着眼睛跟我说说狐妖的故事时我赶紧叫她出去了。

哦还嘱咐了她最近别给我上同人女的脑子。

7.

底下的小弟也换着法子给我找乐子。

我有个拿报纸的小弟把报纸呈上来,跟我说多读书多看报,少吃脑子多睡觉。

我拿过报纸看了看,除了明星绯闻就是招工广告,比上次智障的脑子还没有营养。

但下面拿报纸的小弟却越来越暴躁,他绕着屋子开始在转圈圈,越走越快转的我眼晕。

我随手把旁边的一张破纸塞在他手上,结果他感激涕零地看了我一眼。

然后转得更快了。

我拦住他一看,哦,原来是全职猎人未完待续的漫画。

8.

不过多读书还是好的。

我让小弟们给我找来了各种书,这玩意真是个消遣时间的好东西,有时候读读英语还能让我睡着觉。

不过我也有点疑惑,为啥上次女僵尸给我讲的是蛇精欺骗了书生然后被和尚发现,和尚将蛇精镇压在塔下跟书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若干年后蛇精从塔中脱身,绑架了已经成为老爷爷的书生和和尚的曾孙子报仇,却被七个葫芦精联手给打败了的情节。

我合上新白娘子传奇这本书,觉得这个世界跟我印象里的有点不一样。

9.

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的思想已经成功的从石器时代进化到了高喊共 产 主义万岁,然后在我刚选举完门岗书记后突然想到个问题。

都说吃啥补啥,我们喜欢吃大脑,是不是因为没大脑啊。

这问题太哲学了,我翻了翻尼采还是没找到答案。

我把书一合,决定去人类世界看看。

10.

挥别了抹着眼泪唱着祝你平安的小弟们,直到看不见写着“僵尸皇1558岁诞辰暨出征人类送行会”的白底黑字条幅之后,我赶紧换了身衣服。

没办法,小弟们的眼泪都抹在我身上,作为一个好的领导,一定要体恤下属的情绪。

正当我要把白衬衫系好扣子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声音。

“卧槽,真他妈的帅。”

我愣了一下,然后回头,发现是两个小姑娘在嗷嗷直叫。

不愧是人类,叫声都这么好听,我对她们微微一笑,然后就听到她们叽叽喳喳的想要我的微信号。

“我没有微信。”

其中一个小姑娘脸色不太好,开始小声抱怨我的拒绝太低级。

“哇太差劲了吧现在谁还没有微信,这是没长脑子么。”

11.

僵尸皇没有微信。

僵尸皇没有脑子。

僵尸皇知道,没有脑子这话很不礼貌。

僵尸皇不高兴了。

我把她们两个的脑子都吃掉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