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隅_D

菜狗一只

【咖妹咖】我勾你搭

又名狐朋狗友受害记妹克钓咖,ooc预警

纯情狗狗咖和钓系狐狸妹,不分左右

——

小程在MRC基地里被绑架了。

犯人捂住了他嘴,将他强掳到卧室,小程刚想大叫的时候嘴里就被塞进一根能量棒,他坐在椅子里嚼呀嚼,看着坐在床边不说话的绑架犯一阵无语。

“咖哥!老怪咖!你到底要干啥!有话就说呗!”对面的大男孩纠结的让他无语,小程翻翻白眼,“只要你不问我我跟东玄……”

老怪咖再把一个能量棒塞进小程嘴里,没人想吃女巫组的狗粮,他手指刮着床单,小声开口,“你……一直都在MRC哈……”

这不是废话,小程翻白眼……

“老MRC的时候还有其他队友哈……”

小程无语,半根能量棒都要被他捏碎,“你到底要问啥!”

“那个……妹……”

“没?没事?没事你闲的绑我!”

“不是……”纯情少年老怪咖再不敢直视小程,眼神四处乱飘,直到耳根都在小程的视线下红透才好意思说话。

“妹……妹克……平时都喜欢啥?”

——

“唱歌。”

当然了,他唱歌这么好听,老怪咖点头,熟练登录cc直播小号,打开唯一关注的直播回放,手动调到最后,希望收获排位结束后的小小惊喜。

可惜妹克今天下播下得急,怪咖叹气,又把网页转到b站,爱的就是你又开始美滋滋循环。

“这个咖哥又开始了。”小迪老师端着水杯不敢停留一秒,“我要听吐了……”

“不好听吗?”纯情少男抬头,眼神控诉让人根本受不住,全俱乐部连核桃都跟着摇头,怪咖心满意足,再次戴好耳机。

“老在这听什么歌!”MRC集体恨咖不追妹,“追啊!就你这样神仙都能追到啊!”

“老在这翻人家直播间,人家下赛季没定双排!你上啊!”

爱的就是你结束了,所有勇气都半咖蒸发,他低头默默不语,急得小程跳起来就要给妹克打电话。

告白气球前奏刚响咖哥就跳起来把要帮他告白的小程按下去,“不行!别!”

可是微信语音已经接通,那边声音马上响起。“喂喂?小程?干啥?咋不说话,按错了?”

“不是小程,我,怪咖。”这时候怪咖反应倒是快,他一把捂住小程的嘴,脸小的孩子连鼻子一起被捂住,呜呜直叫就快被憋死了。

“老怪咖?找我啥事啊,你咋用小程微信呢?”心上人刚睡醒声音轻轻软软,猫猫叫声更让人心软,咖哥语气放轻,“我手机充电,本来想告诉小铁约饭换一家,但是小程没有小铁微信就打给你了,你帮我告诉他一声吧。”

对面的人刚睡醒脑子还转不过来弯,丝毫没有发现借口中满满的漏洞,只哼唧着说了好。

“那你也来呗,我请客。”可以啊咖哥牛逼咖哥站起来了,MRC所有人面面相觑没人管快要憋死的小程。

对面爽快答应然后又闲聊几句,老怪咖按下挂断的手都在抖,把小程手机扔到一边就瘫倒在椅子里。

“好家伙,吓死我了……”

MRC众人看着挂了语音才怂成一团像只愁眉苦脸的金毛犬的怪咖无语,不知道他到底行不行。

小程喘着粗气翻白眼。

“……好家伙,憋死我了。”

——

这家伙,目的不纯,小铁夹了口素拍黄瓜,觉得自己看透了一切。

“吃啊小铁!他家这个做得超好吃。”妹克吃得油光满面,小眼睛亮晶晶。

可长点心吧傻货,小铁把黄瓜咬得嘎吱嘎吱响。

你吃人家的饭,人家要吃你这个人啊!小铁看着满桌子都能在前面加上妹克喜欢吃的这个前缀的菜品说不出来话。

重色轻友的人反倒在旁边跟小傻子唠得开心,铁桑盯了半天的最后一块牛肉到底没进自己的嘴里。

“这个,这个好吃!”

我谢谢你啊!小铁啃着发柴的鸡胸肉不想说话。

一顿饭吃的心力憔悴,小铁拉着自家傻子跟要拐傻子的坏人叫了车,一路面无表情地听着两个人从游戏唠到唱歌,头一次觉得回俱乐部的路程这么遥远。

再跟你俩一起吃饭我就是狗!

“……下赛季都没人跟我双排了,哦到地方了,咖哥拜拜啊!”傻子下了车,两个人现在门口跟车上的怪咖招手,直到车把恋恋不舍的人拉走小铁才看了看旁边笑得开心的人开口。

“你故意的……”

“是啊。”妹克将车目送走才回头对上小铁的目光,笑得比狐狸还狡猾,“这才哪儿到哪儿啊。”

草,你还挺有心机,小铁看着心情大好的黑芝麻馅小甜饼哼着歌进门,心里为老怪咖祈祷。

自求多福吧兄弟。

——

“大哥,都快两点了!”小迪躺在床上闭好眼,半天都没法进入睡眠,“打!然后问!下赛季跟我双排行不行!然后说拜拜睡觉!大哥我求求你别在这翻了!”

室友还没睡,咖哥的纠结情绪瞬间有了地方发泄,“可是小程说他喜欢睡觉啊,说不定这时候已经睡着了,再说了这么晚打过去就是为了问双不双排是不是太明显了,还有……”

“我不知道他妹克辣舞睡没睡觉!但是我小迪契卡要睡觉了!要不现在打要不赶紧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生出傻子无数,小迪老师崩溃,陷入爱情的男人真是无可理喻。

卧室里瞬间安静,小迪迷迷糊糊正打算把自己扔进梦里痛打怪咖,空气里就传来稀碎碎的声音。

“……睡了么?”

“还没,马上,怎么啦?”对面的人明显是困得很了,说话都是气声带着软,尾音飘渺好像撒娇,小钩子勾人得紧。小迪老师没敢翻身仔细听,越来越觉得他家咖哥实在忍得不容易。

如果是他他早就硬了。

可他家咖下惠还纯情,手机荧屏的暗光都映得出他的大红脸,“没啥,就想问你……马上要下赛季了……”

“咱俩双排呀?”

答应他,答应他,小迪老师总觉得自己在参加婚礼。

“好呀,我们还可以玩双人……”妹克那边突然没了声音,怪咖和小迪都屏住呼吸,半天才听到那边传来的小小呼噜声。

“人家都睡着了你赶紧挂了睡觉恭喜你他同意了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小迪话还没说完就被跳起来的怪咖捂了嘴,“你小点声,妹克睡着了!”

那你就挂了啊!小迪无语地看着将没有挂断通信的手机放在耳边,打算听着对面人的呼吸声入睡的怪咖。

痴汉!变态!

我再管你老怪咖谈恋爱我就是狗!

小迪老师气呼呼进了被窝,刚闭上眼却又听见老怪咖的声音。

“你说……他想玩的是不是双人成行?”

小迪老师不说话,小迪老师微笑,小迪老师抱着被子打算跟小程挤挤。

这爱情的苦不能他一个人受。

——

第二天早上十点,妹克收到了小程的微信。

「……收了您的神通吧!」

妹克揉揉眼,他两点多才睡着现在还不太清醒,看了消息躺在床上想了会就笑得开心,他点开对话框,回了「???」过去。

——

“搞快点搞快点,回去还能排一个小时位。”ZQ对MRC晚上六点的比赛在前面的诅咒下硬生生拖了一个小时,ZQ利落四跑之后人队们在后台擦肩而过,妹克拽了拽老怪咖的袖子小小声念叨。

怪咖低头,连镜片反射出的光都是温柔的,“那要是打满bo3还加赛呢?”

除了后台的嘈杂声他能听到的就是老怪咖胃的大声抗议,妹克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巧克力,带着手掌的温度的巧克力化了薄薄一层,甜甜软软一块,老怪咖接住,两个人指尖交错,他听到妹克说话。

“那就一起去吃宵夜吧!”

——

MRC队内语音。

“都清醒点啊!好好打!咱们三个人得支愣起来!”

“放心!三跑三跑!”

“……咋就三跑了?”

“你瞅瞅他那样。”小迪老师都不愿意回头,“色令智昏中。”

“靠!ZQ无耻!美人计!”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