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隅_D

菜狗一只

【佐樱】近水楼台

【词语】:近水楼台
【解释】:水边的楼台先得到月光。比喻能优先得到利益或便利的某种地位或关系。
突然的脑洞。
祝食用愉快。
符号有点乱套。
——

1.

@Sakura_Sasuke0723

190101/KIX✈️NRT

我的眼睛向空阔处四望

最后才合上眼说

你原来在这里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我死了……他怎么能这么帅……」

「这是什么绝世男人……」

「啊啊啊啊啊终于看见樱站出的图了每张都好美啊啊啊啊佐助的眼神都好温柔站姐我爱你……」

「哇哇哇这个站子的图都美绝了只要能拍到佐助的眼神就都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小姐姐求你多拍一点啊啊啊啊」

「上面的,樱站皮下只有小姐姐一个人而且小姐姐已经有稳定工作和家庭了所以不是有那么多时间大家体谅一下,不过图质量都超级高啊啊啊啊!!!疯狂保存!!!」

「一人血书跪求樱站出set给我个花钱的机会啊啊啊啊!!!」

2.

春野樱收好单反,不打算跟到外面拍照片,这时候人少,现在往停车场走还能早点到家,不然一会又被堵在外面。

“姐姐今天的照片也好好看,未修版的都好美。”

“谢谢~”春野樱把帽子围巾围好,快要过年的天气比之前都冷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她倒是不打紧,她家内位要被传染了就麻烦了“你们也要多穿点啊,回去喝碗姜汤,这都半夜了也别待太晚。”

“嗯嗯姐姐放心吧,到家了我会在群里说的,姐姐最近工作不忙么?可以跟佐助的行程?”

“对,快过年了放假时间多,过几天去京都的见面会我也会全程跟。”

“姐姐抢到票了?啊啊啊啊我还在求票,要是求不到这次我们站子就没法去拍内场了好遗憾。”

“等等。”星球站的站姐看着春野樱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又随便刷了一会,等到回复又回了一条“我这还有票,你要么?”

“姐姐人美心善啊啊啊啊啊!!!要要要谢谢姐姐要不我买吧!”小姑娘激动的都要跳起来,佐助见面会的票她们站子求了快一个礼拜求的要秃头结果被樱站家姐姐救了一命,她觉得她今晚都感动的不用睡觉了。

“没事的,你拿着用吧,都是为了佐助君么。”春野樱呼噜了一下小姑娘的头发,背好背包握着时不时震动的手机查看信息“我就先走了各位再见。”

没管身后一群小姑娘的道别,春野樱快步走到停车场,坐在驾驶座没着急开车走人先是回复了短信。

老公:从机场出来了?什么时候到家?

樱:嗯,现在就开车往家走,你到家的话就把饭热热吃吧,记得先喝碗汤。

老公:我等你一起吃。

3.

@Sakura_Sasuke0723:咖啡厅门口,三百条手幅等你们[图片]//@Sakura_Sasuke0723:190107/京都见面会

众生皆苦,你是番茄味。

[图片]

转发8号抽三人送手幅。

「啊啊啊啊樱的手幅好美我来啦啊啊啊啊!!!」

「没法去现场好遗憾……只能靠玄学得到帅气佐助好心痛……」

「我粗略估算了一下,这次我能领到,上次手幅没领到好心痛……」

「哈哈哈樱站的手幅我都有,发出胜利者的笑声。」

「前面的,我们决斗吧。」

「前面的,报上地址,我不会去偷的。」

「一人血书跪求站姐出set啊啊啊啊!我也想拥有绝美佐助!」

@Sakura_Sasuke0723回复:set年前会出,也会有其他惊喜带给大家,敬请期待。

「买买买!!!多少钱我都买啊啊啊啊啊!!!」

「奶奶你喜欢的站子出set啦!」

4.

春野樱收拾好包,向没领到手幅的姑娘们道歉并承诺下次打印更多就跟一群姑娘们一起等待入场。

“姐姐你的位置是哪里啊?三排10号哇哇哇这个座位真的视角最佳姐姐你运气好好。”

“嗯,运气好。”春野樱口罩上的眉眼弯弯心情很好的样子“我没有那么多时间跟拍所以有机会就……稍等。”

有短信。

老公:进场了么?

樱:马上了。

老公:下次别拍了,不安全。

樱:好好,你赶紧工作吧。

春野樱的眼神太温柔,旁边的站姐心领神会“姐姐的丈夫?哇他一定是担心姐姐的安全,姐姐好幸福啊~”

“嗯,老担心些没用的像小孩子一样。”嘴上是抱怨说出来的话直白白的塞姑娘满满一嘴狗粮“……明撕暗秀啊啊啊,谁来关心一下我们这些单身狗。”

话是说了但没有回应,站姐一看,嗯。

好。

又在发短信塞狗粮了。

5.

“姐姐你有没有感觉,今天佐助看观众席的次数明显多起来啦,原来都很难拍到看镜头的照片呢。”

“是啊,真幸运,这次大家会有好图的。”

“啊啊啊姐姐他看向咱们这边了快拍好帅好帅!”

“……好。”

6.

“下面我们就随机抽取一个幸运的粉丝,她将获得佐助刚才的自拍照签名和拥抱。”

“好佐助,请你抽取座位号……三排10号,三排10号的粉丝,请上台来。”

“我的天姐姐快去啊啊啊啊相机我帮你看着!”旁边的站姐激动的都要蹦起来,看着春野樱上台稳稳当当的动作都急。

“这位粉丝你好,怎么称呼?”

“樱。”

“樱小姐,喜欢佐助多长时间了?”

“嗯……结婚之前就很喜欢了。”

“哇樱小姐看上去这么年轻居然就结婚了,那您丈夫不会嫉妒么?您这么喜欢佐助。”

“情不自禁嘛,至于我丈夫啊……我想他不会嫉妒。”

宇智波佐助不管耳机那边导演的提醒突然插话“你丈夫一定很幸福。”

导演在台下眼前一黑,这被黑粉利用直接就是明天头条,他连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宇智波佐助见面会调戏已婚女粉丝,他现在都想晕倒但台上这位大爷倒是老神在在。

“嗯,我很爱他,我希望也觉得他很幸福。”

主持人听着导演吩咐赶紧转移话题“您还有什么问题想问佐助么?”

“问题么……”春野樱看着聚光灯下的佐助的脸“那个……你有看过我们拍的照片么?喜欢么?”

她甚至感受到了底下所有站姐屏住呼吸。

“看过,我很喜欢你拍的。”佐助不知道在想什么,看向樱的神情非常温柔“你是樱站,对不对。”

春野樱现在听到了台下所有站姐哭泣的尖叫。

“对,这个……”春野樱把手里一直握着的袋子交给佐助“礼物,希望你喜欢。”

主持人想提醒她不能送礼物但是佐助抢先一步拿走“谢谢。”

“那个,工作,加油啊,注意身体,不要让爱你的人担心。”

“……好,谢谢。”

7.

樱:吃饭了么?

老公:嗯,番茄咖喱很好吃。

樱:那就好~记得要把苹果都吃掉。

老公:樱……苹果不需要特意切成兔子形状。

樱:唉?亲爱的你不喜欢?

老公:……也不是

樱:那就要都吃掉哦~

8.

@Sakura_Sasuke0723:set已经全部发出,希望你们喜欢。

「啊啊啊收到物流信息了!」

「小姐姐还有没有余量……没拍到好痛苦……」

「我一定是全网第一个收到set的!姐姐超级良心我都担心她赔钱啊啊啊!pb超级超级厚!未公开手幅也好美!小卡也好棒!耳钉我妈妈看过说居然是纯银的!剪影书签和文件夹好漂亮!最最最重点佐助布偶真的太可爱了六套小衣服也超精致我哭了姐姐!我爱您!」

「对对对,耳钉材质真的好,我耳洞超容易过敏有时候带纯银都不行,这个耳钉完全没问题!」

「姐姐还超细心,没有耳洞的还可以选耳夹版本!」

「我也收到了,说真的樱的set真的是赔钱做,这些东西再贵两倍都赔钱啊,姐姐真是太好了,之前遇到过姐姐真人好温柔好美,实名羡慕姐姐丈夫!」

「我恨我不能拥有……」

「姐姐真的没关系么?姐姐开个存钱罐吧让我们支持你!」

「前面的,樱姐姐说过的不开存钱罐,她说她工作赚的多能为佐助和佐助的粉丝做这些她很开心呜呜呜呜姐姐人真的好好,嫉妒姐姐丈夫!」

「我我我!我经常接站总能遇到姐姐,姐姐只有一个缺点!她和她丈夫!老塞狗粮!手机短信都能塞我一嘴狗粮!」

「前面的,这也是幸福的缺点,姐姐真的超级好姐夫一定要好好对姐姐啊」

「姐夫一定要好好对姐姐啊+1」

「姐夫一定要好好对姐姐啊+身份证号」

……

「那个……我说大家有没有发现,佐助布偶真的,这设计这尺寸,简直最完美比例尺,我都怀疑站姐是亲自量过的。」

「所以说姐姐良心嘛~」

9.

老公:set都发完了?

樱:嗯,累死我了……

老公:好好休息。

樱:好~陪我搞玩偶和小衣服你也辛苦啦~

10.

@今天也是佐助的小迷妹:啊啊啊啊今天参加佐助活动的时候遇到了@Sakura_Sasuke0723小姐姐,姐姐真的好漂亮,气质也好好,最重要的是!我和姐姐一起去停车场看到了车里的姐夫!虽然没看到脸但是姐夫的身材超好,姐夫还会靠姐姐的肩膀!看姐姐摆弄相机还会吃醋,是和佐助吃醋嘛哈哈哈哈!姐夫真的好幸运啊~

「嗯,姐夫真的好幸运。」

「能和姐姐一起追佐助我们也好幸运~」

11.

星球站姐:姐姐!今天翻之前拍的图发现的,就是那次见面会,姐姐真的好幸运,佐助也好暖心~啊跑题了,就是我有拍到佐助和姐姐刚刚好对视的图哦,原图给你我不会外传的~姐姐自己修一定超好看![图片]

12.

“亲爱的,你看,有人看到你了。”春野樱软趴趴的靠在她老公身上玩手机“还有还有这个,见面会的图,哇拍的好好!”

兔子苹果,塞一块,再塞一块。

“樱,吃不下了。”樱丈夫把樱不停给他塞苹果的手握好,拿过她的手机存图,又开始回复。

“喂喂,亲爱的你注意点,别……”

“用你的语气回复的不用担心,这一周没工作,都在家陪你。”

“真的!太棒啦!”

宇智波佐助抱住扑到怀里的樱,再次被塞了一嘴苹果。

罢了,吃就吃吧。

13.

@Sakura_Sasuke0723回复:谢谢,我们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评论(8)

热度(2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